close

其實不知道離開了這麼久還會有誰會看也不知道自己的文筆還可不可以XD

看自己以前的文章就像黑歷史哈哈哈

那麼正文開始--


笨蛋不會感冒—

這句話不知道是怎麼流傳下來的,我也姑且是這麼覺得。因為自己算是不常感冒。

 

不對,我又不是個笨蛋...

 

奇怪,我到底在亂想些什麼。算了不想了。

-

今天是青峰難得跟黃瀨約出門但不是要one on one的日子,青峰心裡多少有點期待...

只不過「這個黃瀨是要我等多久?」

青峰看了看手機屏幕—

11:30

離約定的時間早已過了一小時半。

沒多少耐心的青峰在超過十五分鐘時就有了–不等了想回家了–的念頭。

但他靠著–在幾分鐘黃瀨就來了吧–的念頭撐到了現在。

看著手機屏幕上的時間,他心裡的怒火燃燒得越來越旺盛。

就在青峰邁開步伐準備回家的時候,他的腦袋突然浮現出每次one on one時黃瀨總是搶先出現在球場的畫面

 

—還有他金黃色頭髮下的笑容。怒火被澆熄。

 

「該去看看他嗎?」這樣會不會顯得我是在擔心他?

青峰停下腳步。

 

「我只是,順便去他家再回家而已。」

 

看著門口刻著黃瀨的牌子,青峰按下門鈴。

再看向裡頭「說起來,我好像沒來過幾次這裡...」每次不是黃瀨來找自己就是在球場碰面...

青峰等了一會兒,黃瀨家的門始終沒有要打開的意思。

 

不在家嗎?還是是我去錯約定的地方?

 

青峰再三確認過所有的可能性後,只剩黃瀨在家裡的選項。

他朝門口走進了幾步,下意識地轉動了門把—

沒鎖。

青峰突然緊張起來,蹦— 的一聲粗魯的把門打開。

往房裡跑去,一間一間的打開房門確認黃瀨是否在裡面。

最後只剩廚房,青峰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黃瀨攤在地板上還有灑了一地的水。

青峰急忙抱起黃瀨,發現只是昏睡過去,但隨即感受到懷中人兒不尋常的體溫。

「嘖。」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副模樣?

青峰心中湧起煩躁感,可臉上卻是滿溢的擔憂。

抱起金黃色頭髮的人兒,先在人兒額頭上印下一吻才向著房間邁出步伐。

 

青峰將黃瀨安置好後便到廚房收拾殘局,這才發現桌上擺了一盒退燒藥

「沒開封過,難不成那傢伙還沒吃藥就直接睡下去了嗎...」嘆了口氣,青峰裝了杯水拿了藥走回房間。

 

伸手撥動金黃色的髮絲,往下輕撫人兒的臉龐。

「黃瀨、黃瀨、起來吃過藥再睡阿」青峰的動作算不上溫柔卻也不至於讓黃瀨吃痛。

他搖了搖黃瀨,接著讓黃瀨坐著。

只見黃瀨眼睛都還沒睜開便說:「阿,是小青峰...」

虛弱的聲音聽的青峰有些心疼。

不過「你怎麼知道是我?」

「小青峰的手掌還有小青峰的力道...還有味道...」

青峰一聽,些微的粉紅染上了耳根,儘管因為膚色看不太出來,但青峰自己知道黃瀨的一句話讓自己害羞了。

「喔。」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吃藥了,快。」

黃瀨點點頭便乖乖地拿起水杯自行把藥吞下去。

青峰看著黃瀨把藥吞下。

「為什麼不發訊息告訴我?」

「我以為吃了藥就會好,沒想到還沒有吃就....」本來理直氣壯的黃瀨看見青峰的眼神聲音越來越小。

「對不起啦...小青峰...」

「如果我今天沒有來的話怎麼辦?你要就在廚房昏睡到甚麼時候?」黃瀨被青峰的憤怒嚇到了,畢竟青峰其實很少主動關心自己。

黃瀨笑了,眼角多了淚水。他撲到青峰的懷裡。

「可是你來了呀!」青峰愣著而黃瀨在自己的懷中抬頭笑著。

 

金黃色頭髮下的笑容不曾變過

—那一切都會值得。

 

「對了,黃瀨,你有聽說過笨蛋不會感冒嗎?」

「有哦。」

「那你怎麼感冒了?」青峰笑了一下,語氣略帶著嘲弄。

「小青峰好過分—」黃瀨嘟著嘴隨即又笑開「那小青峰怎麼還沒有感冒呢?」

 

「黃瀨你這傢伙——!」

 

fin.

arrow
arrow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