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認為無敵甜,只是想趁情人節填滿我的小心靈ಠ_ಠ



那麼正文⬇️


看向時鐘,22:00

已經這麼晚了啊⋯⋯。青峰大輝這麼想著。

要是平時這個時間,他家的小戀人早就已經回到家並且依偎在他的臂膀中不停的蹭他。



「小青峰抱歉!我今天有工作可能沒辦法回去陪你了(╥﹏╥)」



青峰看著兩小時前傳到手機裡的這封訊息,他嘆了口氣。


今天是情人節,是青峰特地記下這個日子想回來好好陪黃瀨的,也買了食材想自己下廚想說偶爾耍個浪漫之類的。

畢竟青峰還記著黃瀨那傢伙說過自己都不會記住值得慶祝的日子,所以就突然想給個小驚喜。


結果⋯浪漫耍不成,連想抱個大黃狗都沒有⋯⋯


「真是混蛋⋯⋯」青峰坐在沙發上鬱悶的盯著手機螢幕,螢幕暗下去,像是在懼怕青峰凝視手機時眼神透露的怨氣。


「啊黃瀨那個混蛋———!」大喊一聲後,青峰大字型的往沙發上空著等位置躺去。


青峰大吼的聲音停止後,更顯得室內一片的寂靜,也更加讓人清楚空蕩蕩的家只有一個人在的事實,換了個姿勢後,青峰大輝改盯著天花板。

安靜的跟要死了一樣,耳根子突然那麼清靜好像有點⋯寂寞?

青峰猛的搖搖頭,只不過是有點想那隻大黃狗而已⋯吧。


還握在手中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是訊息提醒。

青峰懶洋洋的動作著邊想著又是誰啊後打開手機,他整個人從沙發上彈起來,臉上愉悅的笑容讓人想不出方才他窩在沙發上的模樣。



寄件人:黑子哲也

題旨:黃瀨涼太

內容:黃瀨君一直向我抱怨很餓,青峰君到底有沒有好好地養那隻大狗?



再次看向時鐘,22:15


「啊⋯⋯還是幫那個混蛋準備一下晚餐好了。」青峰大輝刀子嘴豆腐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此刻更是明顯地看出這個事實。


一邊抓著頭一邊走進廚房,這才發現冰箱上用磁鐵貼了一張紙,上面充滿了顏文字,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張紙的主人只能是那隻大黃狗了。


青峰彎下腰仔細的讀著:「小青峰,情人節快樂!٩(˃̶͈̀˂̶͈́)و 你一定又忘記了今天是情人節,不過沒關係,我習慣了!在家要想我喔,愛你的黃瀨(˶‾̫᷄ ‾᷅˵)」念完紙條的當下,青峰愣住了,一秒、兩秒、三秒⋯令人意外地他沒有大吼大叫。他蹲下捂住臉,就算青峰黑到發亮,耳根子染上的紅卻顯而易見。


「黃瀨那傢伙還是有想到我嘛。」青峰站起身開始準備開伙,嘴角失守的在臉上掛上了柔和的笑容。


/


坐在經紀人的車裡,黃瀨看了看手錶,23:50


「還好⋯情人節還沒過⋯不知道小青峰有沒有看到我的紙條⋯⋯。」

下了車,向經紀人道過謝後走向家門,不知道裡頭的人還有沒有醒著,換個方式問,會不會為了自己還醒著?

黃瀨突然想到平時粗神經的笨蛋峰,突然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噗哈哈哈⋯⋯能醒著就是奇蹟了呢」他笑著打開門鎖。


「嗯?好香的味道⋯⋯」

循著香味走到廚房,第一眼見到的是一桌菜,這讓黃瀨驚訝了一下,再發現到的是一旁趴在桌上已陷入昏睡狀態的男人。


「小青峰?」被叫喚的男人微微睜開眼。

「呦,黃瀨,回來啦⋯⋯」青峰揉著眼的動作在黃瀨的眼裡漸漸模糊,他的眼中浮上一層水霧。

「喂,別哭啊你!」被黃瀨突如其來的眼淚嚇到,青峰急忙站起身。

黃瀨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青峰安撫了一陣子他才斷斷續續的說出一些能聽懂的話「小青峰⋯這樣是為了我嗎?」

青峰聽了,無奈的笑出來。

黃瀨見狀,扁嘴的模樣就像是在說,有誰什麼好笑的啦!

看著黃瀨又要哭出來,青峰一把抱住他,「就是為了你這個混蛋啊,還知道要回家啊?」

黃瀨在青峰的頸間蹭了蹭「謝謝你,小青峰⋯⋯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他突然增加了擁抱的力道以至於兩個人都跌到地板上。

「說、說什麼啊你!」青峰彆扭的說著,邊伸出手摸了摸黃瀨的頭髮。


要是你哪天不喜歡了,我可能會很困擾的..。青峰這樣想著。這種想法青峰當然不可能說出來。


兩人互看一眼,都微微的笑了。


「情人節快樂,小青峰。」

「情人節快樂,黃瀨。」


Fin.


外番之類的東西(?⬇️


「啊,小青峰!」黃瀨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抬起本來快要塞進碗裡的頭。

青峰嘴裡還塞滿飯,以眼神表示了疑惑。


「為什麼我回到家的時候飯菜都還是熱的啊?」


青峰忍住想噴飯的衝動,而嘴裡只有飯的他只剩狂搖頭的選項。


不過就算青峰嘴裡沒有任何東西,他也絕不可能說出他在煮好之後發現菜冷了便拿去熱,然後重複了這個動作好幾次,直到最後自己睡著。


而他也絕不會說本來自己是想要很帥氣的站在廚房對黃瀨說呦終於回來啦這件事。


fin.


作者有話說:我也好想有人像這樣幫我煮晚餐(;´༎ຶД༎ຶ`)然後拜拜我說完了(˶‾᷄ ⁻̫ ‾᷅˵)

arrow
arrow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