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是.......吵架(??
*新年賀文
這是歷史悠久的文章,自己再看一次都覺得羞愧orz

正文👇👇

「明明是新年卻跟小青峰吵架了...」黃瀨躺在自家床上嘀咕著。
「叮咚--」就在這時,門鈴響了。
「難道是小青峰!?」黃瀨興奮的掀開棉被衝到玄關。
黃瀨衝到一半突然停下...「可是,我跟小青峰吵架了耶..」黃瀨來回走著猶豫該不該開門。
「叮咚--叮咚-叮咚--」鈴聲急促的響著。
「這麼不耐煩的性格肯定是小青峰啊啊啊啊啊!!!!!」黃瀨蹲在地上胡亂抓著頭喊著。
他突然想到:誠凜似乎也有一個這種性格的人。
黃瀨忐忑的走向大門,從門中間那個洞瞄了一眼。
「果然...」他低下頭嘆了口氣責備剛剛的自己太慌張。
黃瀨果斷的打開門。
「你終於開門了阿你!!!」火神大我一臉惱怒的看著我。
「火神君,你太激動了」黑子淡定的用平穩的口氣說著,手上抱著二號。
「抱歉..」黃瀨一臉歉意的看著黑子。
「欸,我呢?!」火神用食指指著自己卻被黃瀨無視了。
畢竟剛才是火神讓黃瀨以為是青峰嘛。
「我剛剛以為是...」黃瀨摸著後腦勺的手突然停下。
「是我嗎?」黃瀨所熟悉的聲音突然出現。
青峰從火神的身後走出,似笑非笑的看著黃瀨。
「青峰大輝,裝什麼帥」黑子一臉鄙視的看著青峰。
「哲,你給我閉嘴啦!!!」青峰一改沉重的臉色大喊。
黃瀨像是抓到什麼把柄似的挑了一下眉看著黑子問「小黑子,小青峰剛剛怎麼了?」。
「沒特別怎麼樣」只見黑子的嘴角微微上揚了10度「只是在我跟火神君到的時候,青峰君就在你家門前來回走動」。
「不是啦,那是..」青峰正想辯解又被黑子插話。
「說是和黃瀨君吵架後不知道該怎麼和好呢」黑子手上的二號像是同意似的「汪!!」了一聲。
「哲....」青峰無力的用手遮住臉。
「青峰君怎麼了嗎?」黑子好像微微的笑了一下。
「小黑子你.....」黑子轉過頭看向黃瀨「呃沒事...」還真是腹黑阿。
「黃瀨不讓我們進去嗎?外面冷死了!!」一旁的火神突然說了些無關緊要的話,黃瀨也就理所當然的無視了。
「小黑子來找我有什麼事嗎?」黃瀨看著黑子。
「只是來說聲新年快樂而已」黑子說。
「原來如此,新年快樂小黑子」黃瀨笑著說。
「那我跟火神君先回去了,你們慢慢來」話畢就拉著火神走了,留下青峰跟黃瀨乾瞪眼。
「可以進去了嗎」青峰打破沉默,看向黃瀨。
「不可以,小青峰還沒跟我道歉!!」黃瀨噘著嘴。
「欸,你真的很幼稚,只是吃了你一包餅乾就跟我吵架!!」青峰抓著頭喊。
「你又沒有跟我說...」黃瀨採取眼淚攻勢!!!!!
「好了好了我道歉就是了別哭啦..」青峰替黃瀨抹去淚水。
眼淚攻勢得分,效果顯著!!!!
「嘻嘻..」黃瀨傻笑著。
「笑什麼啦真是的...」青峰一把擁住黃瀨。

「果然還是最喜歡小青峰了」。

青峰加重力道擁緊懷中的人。

「笨蛋」。


Fin.
arrow
arrow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