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h什麼的應該有一點(不只好嗎#

*此篇算是一個夏夜的大大大突破#

*請小心食用

* 夏夜關心您///

準備開始嘍夏夜的h渣文…

------------怪叔叔分隔線-------

 

「赤司君?」一抹水藍色的身影晃過教室門前,一下就消失,讓人倍感驚訝的超低存在感。

「啊原來是哲也啊。」悠閒的自教室中走出,紅色頭髮的男子一出教室門便將哲也的瀏海向上弄起,印下一吻。

「請不要這樣赤司君,這裡是學校呢。」舉起雙手想將身前的人推開。

「哲也--」順勢拉起對方的雙手,轉身回到教室,反鎖。

「赤司君。」黑子哲也稍稍皺了一下眉頭卻沒有反抗赤司強硬的舉動。

 

原本在額上的親吻轉至唇上。

 

「赤…不..嗯…」令人窒息的親吻,黑子於吻與吻之間尋得一絲空隙。

「不喜歡是嗎…那我退開好了。」一臉壞笑的從親吻中脫離看著黑子。

「不是這樣的…我…」黑子猶豫一下後少見的主動貼上對方的唇。

 

赤司因驚訝微微瞪大雙眼隨即推開黑子。

「你…什麼?」赤司壞笑、按住對方的肩膀。

「沒什麼…」因害羞而撇過頭的黑子,在赤司眼中是多大的誘惑。

雖說是誘惑但赤司的耐心可不是無止境的。

 粗暴的吻上,貪婪的奪取對方嘴裡的空氣。

與方才的赤司比較現在吻著自己的男子已沒有溫柔可言。

 

隻手熟練的解開鈕扣,另一隻手扶著對方的後腦。

原來的親吻進而演變為赤司單方面的強奪。

 

「赤…啊..嗯…」本應是呼喚對方的喊叫,在赤司於黑子赤裸的胸前撫摸對方的敏感點時成為赤司最佳的興奮劑。

 

「哲也…你是我的…」赤司知道,這一次一次的做愛,哲也都有喊過不要,深怕他到底是被自己綁住的嗎…

 

如此沒有安全感的發言,從來沒有讓任何人知道,應該說,會讓自己顏面掃地啊…

 

「赤司…唔..」順手抓起黑子身上的衣服,揉捏著對方胸前的那點。

「赤司?叫我的名字。」瞇著眼,是命令般的語氣,但臉上悲傷的表情是現在的黑子所看不見的。

 

「征…嗯嗯..十郎…唔啊!」胸前的一點被對方柔嫩的舌尖甜拭、吸允加上赤司的另一隻手不安分的往下面摸索著帶來的刺激,黑子的聲音也漸漸的逐變淫蕩。

 

「吶…叫出來,讓我聽聽哲也的聲音…」逐漸加快下面的速度,毫無預警的伸出一隻手指插進對方後穴。

 

「痛…啊!!!」後方突如其來的痛覺使黑子無意識的弓起身子。

 

不斷的舔拭對方胸前的兩點,以分散後方的痛,無不就是不希望對方受傷,漸漸的向上,咬上鎖骨,就像在宣示著、哲也是我的、一般。

用力咬了一下。

「唔…」黑子哲也皺了一下眉。

再反覆舔舐傷口。

「啊…癢..」

「哲也…第二根手指嘍。」

見對方臉紅的點點頭。

赤司征十郎滿意的稍微勾起嘴角。

 

輕輕的放入第二根手指,小幅度的開始抽動。

「啊…嗯!」新的刺激所帶來的快感,使黑子再度弓起身子。

 

直到三根手指完全放入。再突然抽出。

「征十郎…快..」黑子哲也轉過頭,水霧完全覆蓋住他藍色的眼睛,臉上的表情使得黑子格外動人。

也格外,淫蕩。

 

「快?」

「快進…來...」忍受不住本身的慾望,黑子哲也紅著臉頰望著對方。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將自己的瞄準後,一口氣挺到最深處,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隙都不給。

 

「嗯啊啊啊!!」方才做過擴張的關係,所以一口氣的進入反而是快感多於痛。

 

赤司征十郎忍耐不住慾望而開始快速的抽插。

「嗯…唔..啊啊…哈..」席捲而來的快感幾乎包覆了黑子,口中的淫叫也成了對方的催情劑。

隨著黑子一步一步的登上高潮的階梯,赤司征十郎果斷的用手指抵住對方的鈴口,使之無法得到解放。

 

「征…哈..啊!!」無法解放的痛楚加上後方的人兒加速的動作。

「哲也…還不行哦…」赤司征十郎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身後的動作越來越大,不只挺進的更深入,甚至直直搗向黑子哲也的敏感處。

「啊啊啊!!太..嗯…哈..多...」一下子過多的快感使得黑子無法完整說完一句話,從嘴裡吐出的只是細碎的字詞。

 

空蕩的教室瀰漫著淫盪的聲響,一紅一黑的身影顯得突兀,但沈浸在慾望裡頭的兩人並不介意。

 

「哲也…一起去..」赤司征十郎再次加快速度,使得空間中肌膚與肌膚之間撞擊的聲響越加明顯進而讓空氣變得淫靡。

 

放開抵住對方鈴口的大掌。

兩道白濁同時解放。

 

水藍色身影靜靜在赤司征十郎的懷抱中熟睡。

 

累了吧,哲也。

 

輕輕的在對方被瀏海掩蓋住的額上印下一吻。

 

「征十郎。」黑子哲也緩緩睜開他藍色的眼睛。

「我在。」赤司溫柔的嗓音迴盪在空蕩的教室中。

 

「我…最喜歡..征十郎了。」黑子哲也扶著對方的手臂勉強站起,對準赤司的唇瓣如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我…也是..」最喜歡哲也。

 

Fin.

 

可知曉此篇乃吾之首篇H(ㄍ#

總之我不知道我在幹嘛啦(遮臉//

謝謝大大的閱覽

感謝大大

賀喜大大(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