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文絕對
*鬼道&不動
*鬼道視角
*甜文虐文有
*不接受者請按右上角X
*夏夜關心你//
 
「欸你不要再任性了好不好況且你又不是我誰干你屁事」在幾分鐘前不動目睹了一個女人開心的向我打招呼然後就很生氣的纏著自己。
「靠,跟任性不任性無關,你們什麼關係啦」眼前的不動明王雖然這樣死命的纏住自己,但我,卻討厭不起來。

不動明王是在我不知不覺時成了我最重要的人。

可是我討厭他真的最討厭了,可是愛卻多於討厭,寵溺又多於厭惡。簡單的說,我愛他,但他並不曉得。

「那我問你除了跟我你還跟誰做過!」不動明王你只要像平常一樣的坦白就好了吧?說你根本不在乎,其實只是說笑的就好了吧?

「自從搬進你家,我只有和你做過!」他生氣的大喊,臉頰卻又紅的不像樣。

你個混蛋傲嬌王,跑了。

.........搞什麼阿是我自顧自的在意,沒感覺到不動喜歡我嗎。

站在一愣一愣的看著不動遠去的身影。
那時是國中畢業吧,拿著一堆行李然後闖進我家表示自己家不見了,騙鬼阿這種事....
不過照現在看來能找到不動只有在我家,也許應該感謝那個不見了的家?

“喂不動?”急忙的推開家門。

客廳、
房間、
廚房、
餐廳、
廁所、
書房,
沒有都沒有。

以為不動再晚點就回來了,但是我等了再等,換來的是夜晚身旁冰冷的床鋪。

「不動...」捲縮在床上害怕著,怕愛了快十年的人就要離開自己了。

「大爺我是死了嗎哀悼我嗎」
是幻覺吧。

「鬼道有人你中聽阿!!」
居然覺得他在猛搖我。

「幹你無視屁阿!!!」
我確切的感受屬於那傢伙的冷氣。

「真的是...不動嗎⋯⋯?」
「嗯。」大概是聽見了我微微的呼喊,不動平靜下來的臉龐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那臉龐透露著溫柔的現在。

「你去哪了?」轉過身順勢上半身順勢躺在了不動的膝上。我能感覺到我的語氣十分不安。
「走走而已。」他輕輕摸著我的頭髮,像在安撫什麼似的很溫柔。
「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我伸手抓緊了不動的袖子。

「大爺我早就愛上你了啊。你個笨蛋。」他單手輕輕捧起我的臉,在我的唇上留下一吻。

「話說你走走而已為什麼那麼久?」

「就走走阿。」

「說不定晃到哪都不知道呢。」

「幹你是多不信我啦⋯⋯」

「靠你不要離開我啦。」

「白痴剛不就說不會了嗎?」

「剛剛不知道哪個傲嬌王說,大爺我早就愛上你了。」模仿不動的動作,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媽的混蛋...」不動在臉紅的瞬間抓緊我的領帶拉近了我和他的距離,粗暴的幾近是用撞的吻上我。

「...........」

「怎麼?被這樣對待一下就不爽啦?」不動用挑釁的眼神看著我。

「不動,嫁給我好嗎?」
「什麼....?再說一次。」

「我說....明王,嫁給我好嗎?」

「等等,你剛剛是叫我不動不是明王阿。」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說!!....」在我激動的說了兩個字時你走過我身後開口:「不要。」靠耍我阿,無限的憤怒與悲傷席捲而來。

「說個原因吧。」我按摩著因懊惱而疼痛的頭部。
「因為你才是老婆,如果有性別區分上是這樣的吧。」我看著不動胡亂抓著頭髮。

還是傲嬌了呢不動明王。

「明王...」

「嗯?」

「娶我好嗎?」

「我樂意之至。」不動抱緊我笑了笑,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而後才輕柔地吻上我的唇。

Fin.
 
後記
不鬼啊啊啊啊啊(叫什麼#
此篇情人節賀文無誤哦哦哦(哦屁阿##
雖然有想繼續r18可是時間上不允許啊啊啊23:55了...(你活該#
破百文近日補上哦哦哦(還哦#
歡迎點文
謝謝大大讀到最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