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沒錯,我捨不得虐筆下的人物QQ 總是需要一個好結局來滿足我啊XDD 


參雜火黑_接受者請繼續看下去


好的,正文如下-



站在那的是一個男人,是他這一生的摯愛。


鏡子前,他穿的西裝筆挺,即使待過籃球校隊也不曾因此曬黑的膚色與黑色套裝形成強烈對比。


他的涼太穿起來就是特別好看啊。


「不要用那種晚上想好好折磨我的表情看著我...」被一雙銳利視線盯上的男子一臉無奈的開口。


青峰先是一愣後勾起了嘴角「是是...不看了不看了」隨後他湊近他耳邊低語:「老婆大人。」


黃瀨的耳根子立馬染上了紅暈。


低沉的嗓音、輕撫在皮膚表面的氣息⋯⋯不論是哪一樣,都能令黃瀨內心慌亂,就如一平靜的湖水被激起了漣漪一般。


「小青峰!!!」黃瀨紅著臉低聲喊著。


「啥阿?」


..............沒事。」


但有時他真的不曉得青峰是刻意裝傻還是真傻,且往往面紅耳赤的只有黃瀨自身而已。


「青峰君、黃瀨君要出場了,請趕快」頂著一頭紅髮的男子在房門後探出頭,語畢,赤司看著他們沈默。


「小赤司.....?」黃瀨一臉疑惑的發言。


沒過幾秒,赤司開口了:「青峰君請記住,今天並不是你們的婚禮。」說完便轉身離去。


「哇.....小赤司講的真好.....啊痛!」黃瀨捂著頭頂轉過去瞪向讓自己大叫的兇手「小青峰你幹嘛啦!」


「沒什麼阿。」青峰咧著嘴吐著舌頭扮出了欠打的表情。


見狀,黃瀨一邊嚷嚷著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的話一邊走出房門。


青峰沒有漏掉黃瀨的碎念,他一反常態的只是看著他的背影。


「都幾歲的人了,還是那麼的不瞭解我阿。」


/


走上紅毯的是黑子跟火神,並沒有人意外。


奇蹟的世代分散的那一年同時也是黑子與火神兩人故事的開始,兩人的相遇在現在這個時間點看來就彷彿是命運一般無法抵擋。


從遇見到搭檔到相愛相惜。就好似他們之間牽著一條誰也斬不斷的線。


原以為在火神前往美國進修後,這樣的一段感情會就此落幕,但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是這兩人對於彼此比對於籃球的執著還來得深。


等待對方、信任彼此,絕非輕易支撐起的愛戀,見不到的每一天都是種折磨,卻又在裡頭尋獲對另一端的人的思慕,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不是無奈痛苦,是屬於他倆的幸福。


能在地球兩端相依著,能在一萬多公里的阻隔下相愛著——


那麼,現在站在中央挽著對方的人,就是所謂的真愛了吧。


黃瀨與青峰分別站在黑子與火神的身後,他倆今天是被請來做伴郎的,不過黃瀨一大清早的就很興奮說是能和小青峰站在紅毯上也很幸福什麼的,青峰只是翻了白眼,一點兒浪漫的細胞都沒。


走向紅毯的另一端,黑子難得地換下一號表情,眼裡除了對身旁男人的情感剩下的只有幸福,看得旁人都恨自己怎麼就沒個伴,也看得黃瀨忍不住瞄向青峰。


宣誓、擁抱、親吻。


儀式結束後,眾人高聲歡呼慶祝著兩人的感情開花結果。

吵雜的環境下,呆楞住的黃瀨顯得特別孤單,其實他並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在這一瞬間感到如此的難受。


所以他默默地退開到人群外。


其實跟青峰在一起的日子格外地令人快樂,而這樣的日子是不少但其實也不多,幾年的時間卻只佔了一生中的十幾分之一。


最初只是想要能夠待在青峰的身邊,僅僅這樣,黃瀨便能感到滿足。


但漸漸隨著兩人的故事發展,黃瀨其實是想要好好地把握這一切的,可走得越遠越能發現自己想要的已經超越了現在所擁有的。


他喜歡青峰回到家的親吻、喜歡青峰窩在沙發上討抱的模樣、喜歡青峰板著臉說勉強原諒你⋯⋯。


黃瀨怨自己為什麼越來越貪心,想要霸佔他的全部?


而自己在看見黑子火神那麼幸福的模樣,忍不住想著青峰會不會向自己求婚,但越想心越酸,只好安慰自己那個青峰大輝才不會那麼有情調呢。


「才不會有多餘的..期待呢.....」禮堂旁有一個空曠的區塊,黃瀨獨自一人待著。


走出來時,黃瀨鬆了口氣,裡頭的氣氛雖然歡樂但對於他來說卻是要窒息般的難受。


沒事的,小青峰還是在我的身邊吶。黃瀨這麼想著的同時,眼淚卻不爭氣的滑落了臉頰。


/


「哲,你有看到黃瀨嗎?」在眾人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刻,青峰突然感到了不尋常:平時吵吵鬧鬧的那隻大黃狗怎麼那麼安靜?


「沒有喔,不過黃瀨君應該挺不安的吧。」


青峰皺了皺眉頭「啥?為什麼?你怎麼會知道?」


黑子微微的勾起嘴角,舉起的手慢慢地指向自己的太陽穴「因為,我有腦袋阿,青峰君。」


「附議。」赤司不知何時出現在一旁默默地半舉起手出了聲。


青峰的耳朵沒有漏聽任何一個字,他非常非常的不滿,難道是說自己沒有腦袋嗎!


但,當務之急是找到黃瀨,他忍下怒氣看了眼出聲的兩人轉身離去。


「不過黑子吶,你是結了婚就囂張起來了嗎⋯⋯」紫原嘴裡咬著零食邊看向黑子。


「唔.....不過是說出了實話。」


「嗚哇....真夠狠的...。」


/


時間流逝的快,夕陽映照黃瀨的臉龐,他才驚覺已經不早了,正急著要去找眾人匯合時便看見了遠遠地一個人。


那個身影非常地熟悉,看上去非常著急,那個身影在黃瀨的眼裡漸漸模糊。


淚腺再一次不受控制,黃瀨忍不住喊出了名字,那個身影轉過身飛奔而來,擔憂焦急寫滿了臉。


「你這傢伙,突然消失是什麼意思?」


「欸?...沒有事的,就只是出來走走阿」默默地抹去淚,黃瀨眼神飄移期望著青峰不要戳破自己。


「不要太勉強自己了。」青峰的手覆上眼前人兒的頭頂。

黃瀨身子振了一下,如此的反應確確實實地表達了他在說謊話的事實。


「突然就消失不見很麻煩的你知道嗎?」

「憑什麼每次都是哲那傢伙先發現你的想法?」

「有什麼不安,說出來就好啦。」


「而且,我其實是知道的,你的不安。」這句話彷彿是按下了什麼開關一般,黃瀨突地抬起頭。


「你怎麼可能會知道.....你可是青峰大輝啊....」雙手捂住了臉,黃瀨低聲的說。


「我可是青峰大輝啊,你這傢伙....我可是跟黃瀨涼太在同一個屋簷下好幾年的青峰大輝啊。」他停頓了一下後繼續說:「我知道的,你在為我們煩惱,對嗎?不安於現狀,對嗎?」


時間使人成長,不再是當年無知幼稚會意氣用事的高中生,但成長的關鍵就是在那人的生命中出現了一位重要的人。


而對於青峰大輝,這個關鍵的角色非黃瀨涼太莫屬。

這個時刻自青峰嘴裡吐出的話語大概是過去的他絕對說不出口的。


與黃瀨一起相處到現在,青峰只有一個感慨,那就是自己終於好好的成長了,成長到足以證明自己是多麼的愛眼前的人兒。


「並不是不開心跟你站在紅毯上,但這可是哲他們的婚禮啊⋯⋯」黃瀨聞言抬起頭,原來小青峰是有在意的嗎?


「下次站在紅毯上的時候,我希望是我們的婚禮。」


黃瀨整張臉瞬間變得通紅「小青峰你講話原本是這麼不害臊的嗎⋯⋯」他雙眼瞪大,還不太相信這是眼前的人會說出的話。


「不是嘛,都幾歲了,你還是那麼不瞭解我,早上赤司那傢伙的話你附和了吧?我還以為你不想跟我結婚才是那樣的態度的.....」青峰雙手交叉在胸前,一雙深藍色的眼緊緊的抓著黃瀨不放。


「啊....原來.....」黃瀨不得不承認,其實青峰盯著自己十分的有壓迫感。


「所以就想著乾脆先告訴你我的想法吧,不然某個笨蛋又要胡思亂想一通。」


「什麼啊,小青峰才是笨蛋吧!籃球笨蛋!」


「你這傢伙....不要給我得意忘形了!」青峰伸手捏著黃瀨的雙頰往外拉。


「痛痛痛⋯⋯小青峰!」


「呿,給你點教訓。」

「所以說,你要答應了嗎?」話鋒一轉,青峰雙手捧起面前男人的臉。


「咦?」


「就是說,要正式成為我的所有物了嗎?」青峰嘴角一勾,低下頭輕啄了黃瀨的唇。


「嗯...小青峰也是..」黃瀨撇過頭喃喃地說。


「什麼?」


「我說!小青峰也會是我的所有物啦!」青峰先是一愣,沒有想到眼前的人會羞紅著臉對自己大喊出這樣的話。


他輕撫黃瀨紅透的臉頰後,臉上寫滿幸福的笑了。


「這不是當然的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