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一次寫男女向的文請隨意評價😂
 
“啊啊對不起我來晚了”一個金髮的身影緩緩從遠處走來,邊不好意思的騷者頭。
“恭也你每次都這樣”褐色頭髮的女子嘴上抱怨著男方的遲來,臉上的笑容卻沒辦法掩飾她的喜悅。
“笑成這樣妳的抱怨很沒有說服力吶,繪里香”名為恭也的男子伸出手隨意摸了摸比自己矮將近一個頭的女子。
“阿--嗚--”繪里香賭氣的想要避開恭也的撫摸。
“好啦走吧”即使沒有露出笑容,恭也的表情依然柔和,牽起繪里香的手也與臉上的表情不一,十分的溫柔。
“哦...哦”繪里香臉頰染上的紅暈早就背叛了先前要避開的心情。
 
 
“要去哪,繪里香”恭也輕輕牽著繪里香的手,走在路邊。
“我想去海邊!”繪里香閃閃發光的眼睛透露出、超級想去、的這種感覺。
“海邊...?”恭也被繪里香那種堅定的意志搞得一愣一愣的。
“走吧~”繪里香自顧自的拉著恭也踏上去海邊的路。
“喂..我還沒答應欸--”恭也無奈的被繪里香拉著,卻還是寵溺的跟在她身邊。
 
“哇--終於到了--好美-”繪里香站在海灘上,被海風吹拂的短髮使得她的笑容更美。
“繪里香..我”恭也突然拉了一下繪里香,使她與他之間的距離一瞬間減少再減少。
 
下篇待續(/ω\)
感謝耐心看完的各位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