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綠高,可能有OOC也可能沒有,我盡力了ಠ_ಠ

最近一直出黑籃的cp,等有空想回歸閃go還有男女向還有黑籃長篇!好多都想寫(╥﹏╥)


那麼正文如下⬇️



綠間站在走廊看著窗外,他忽然想起一年前左右發生的事,是和這個靠在自己肩上的人闖進對方人生的起點——


/


綠間真太郎討厭貓,與其說是討厭,倒不如解釋成童年時期幼小的心靈被傷害了。

簡單的說就是小時候覺得貓可愛一靠近結果被抓了,所以怕貓。


但在綠間真太郎高中時期,一隻大型的貓出現了——高尾和成。



「小真!」綠間聽到喚聲後抬起頭,高尾的臉就在面前,非常近。

綠間慌忙的拉開距離「高尾,你幹什麼!」

「啊!小真你發燒嗎?臉怎麼紅紅的?」語畢,高尾靠近綠間,額貼額的方式在關心他的體溫。


由於高尾的動作一氣呵成,沒有任何的猶豫,綠間根本沒有時間反應過來。

看在高尾眼裡,面前的人兒臉頰耳根都紅的不像樣,他像是腦袋想通了什麼,先是勾起嘴角問了句不然小真我帶你去保健室好嗎,趁著綠間還愣著,高尾已經拉起綠間並且跟老師報告完了。


「喂,高尾,要去哪?」被拉著的人終於回過神來。

「小真剛才臉很紅啊,就想說出來透透氣。」高尾看向綠間擺出燦爛的笑容。

綠間沒有回應,他指了指還被牽著的手,待對方傻笑地放開後,他沒有任何舉動只是靜靜的看著走廊外的景色。


綠間真太郎討厭貓,但是習慣了身旁這隻大型的貓。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他這樣想著。


是從高尾沒有經過自己同意便小真小真的叫的時候開始嗎?

還是秀德輸給誠凜後,高尾陪在自己身旁的時候開始的?

自己又為什麼允許這樣的存在?


未知,綠間得不出答案。

就算是丟幸運鉛筆也找不到答案的吧。


高尾轉過頭看著綠間發愣,小真的睫毛真的好長啊⋯不管什麼時候都很帥呢⋯⋯他忍不住喚了聲小真,綠間沒有回應。還好沒有聽到⋯


「高尾。」被喚的人轉過頭「嗯?」

「叫了人又不說話,你在玩我嗎?」淡淡的描述方才的經過,高尾愣了一下才理解原來綠間剛剛是在等自己說話。


「什麼嘛小真,想要聽我的聲音就說啊——」一如往常的不正經,但高尾這次沒有像往常一樣目不轉睛的看著綠間。


高尾一直自傲是個應對能力很好的人,不論遇到什麼情況都可以進退自如,就如同在球場上使用hawk eyes 可以曉得對方會用什麼方式進攻。

他認為在日常中,自己也能知道該怎麼對付當下眼前的人。


但不管是綠間真太郎亦或是高尾和成,此刻,都敗在名為愛情的難題。


綠間自小會躲避貓的習慣、高尾一直自傲的應對能力,都在喜歡上對方的瞬間瓦解了。

儘管兩人喜歡上對方的時間點不同,但兩方卻同樣從未自那些疑問和莫名的舉動中得出『喜歡』這個答案。


似乎是察覺到高尾的異常,綠間放下左手拿著的幸運物,伸過手,放在高尾黑色的頭頂。

高尾沒有反抗,臉上浮現驚訝,耳根子無聲無息地染上淡紅色,畢竟在他所認知的範圍內綠間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舉動。


兩人的神情、舉動,全都被對方收進眼底,從來沒有對一個人產生的情感此刻悄悄地蔓延在心底。


相望的兩人腦中同時浮現了一句話——


原來這種感覺是喜歡啊。


高尾這樣的表情,還有參雜一點羞赧的模樣,好像有點.....可愛?綠間推了下眼鏡思考著。


明白了喜歡這樣的情感後,兩個人之間的空氣逐漸散發出曖昧的氣息。


「小、小真?」察覺到此刻的氣氛正在轉變,在高尾的一聲呼喚後,兩個大男人回歸到最一開始的姿勢,彼此努力的不對到眼。


「小真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嗎?」綠間猛地轉過頭,隨後又覺得反應過頭似的轉回原本的方向。

為了掩飾方才反應過度的尷尬,綠間先咳了兩聲才說話:「為什麼問這個?」

這次換了個人沒有回應。

綠間見狀,習慣性的推了下眼鏡,語氣有些著急的問了「高尾,你有喜歡的人是嗎?」

「欸?不、也不是這樣說....」高尾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綠間在看見高尾的笑容後皺起眉,那是令他覺得高尾在勉強自己的笑容。

「只是,不知道那個人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而已⋯⋯」高尾笑了笑後胡亂的抓著頭。


「噁心?」

「在我看來,你應該是男友力滿等的笨蛋而已。」綠間默默地嘆了口氣,如果高尾交了女友,那麼很多事情都會沒有他的陪伴⋯。


「但是那個人他說我像隻貓一樣,整天黏著他,還會有撒嬌的舉動,但是那個人他討厭貓⋯」高尾看向綠間,他尷尬的笑了笑。

眼前,人兒的聲音、動作全都抨擊著綠間的心底。


「你怎麼像隻貓一樣,整天黏在旁邊?」

「那小真喜歡貓嗎?喜歡嗎!喜歡嗎!」

「討厭死了。」


腦海裏浮現那時高尾受傷後隨即恢復過來的神情,怎麼會沒有發現呢?


抱持著同樣的心情,而高尾卻獨自擁著不安感。

真是沒有盡到人事啊⋯⋯。


看了眼還在乾笑的高尾。


綠間一把拉過他,待當事人回過神來已經在綠間真太郎的懷裡。

不久前離開過頭頂的手掌又再覆了上去。


「欸⋯?小小小小小真?!」慌忙的想要掙脫,綠間卻把高尾越抱越緊。


「對不起。」短短的四個音節讓高尾停止了動作。

張開手也抱緊眼前的人「什麼嘛⋯⋯小真這樣太卑鄙了⋯」聲音開始顫抖、哽咽,他抓緊對方的外套,彷彿是咬牙切齒的說「喜歡很久了啊!」


相差19公分的身高,綠間輕易的就把頭放上懷中人兒的頭頂。

他摸了摸黑色的髮絲「雖然不知道你喜歡多久,但我覺得我不會輸你吧。」


那個抱著綠間的力道鬆了點,高尾抬起頭笑了,他說:「我還以為小真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更傲嬌呢,結果意外的坦誠嘛!」

彷彿是被戳中死穴,綠間彆扭的撇過頭後才說道:「少囉嗦,和成。」


聞言,懷裡的那個人紅透了臉,把頭埋進對方胸膛,抱著綠間的力道再度加重「啊——小真這樣真的太卑鄙了!」

「我覺得,高尾你真的太吵了。」綠間真太郎放開環住人兒的雙臂,改以雙手捧起高尾紅透的臉,接著四片唇瓣相疊——


「小真,我覺得我在作夢⋯⋯」

「白癡嗎,並不是夢。」


/


一連串的回想後,綠間突然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當時高尾會曉得自己在為了什麼道歉呢?思考的同時就將問題拋向了靠在他肩上的人。


「我也說不清楚⋯就像是我每次笑得很勉強的時候小真都會皺眉頭是一樣的感覺吧。」語氣平淡,就像是在述說眾所皆知的事情似的,但綠間可不這麼覺得,他一直以為高尾不會發現這件事,畢竟據他所知高尾一直認為自己隱藏的很好。


「什麼啊,你早就知道了。」綠間緩和過驚訝後才說道。


高尾笑了笑,他說:「自從明白喜歡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的隱藏在小真面前不會起到效用。」


「那不是當然的嗎。」綠間微微勾起嘴角,不得不承認心裡有些得意最了解這個人的是自己。

「不只小真了解我啦!我也百分之百了解小真唷!」高尾抬起頭對上綠間的眼,臉上掛上狡黠的笑容。


「少囉嗦...。」俯身,對著高尾的唇印上一吻。

「小真,這裡是走廊耶!」高尾用手臂遮住已泛紅的臉龐,慌忙的看向周圍。


「我已經盡人事了。」

「這跟那個沒有關係!」


看著高尾紅著臉卻又氣急敗壞的模樣,綠間的嘴角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悄悄地彎成柔和的角度。


Fin.

arrow
arrow

    十二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